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365-99 吉野家

今天要吃吉野先生家的料理
我跟瓦礫討論它到底是吉先生還是吉野先生討論了很久XD

穿新衣服的瓦礫點的是麻辣雞

她有雞、飯和菜

因為瓦礫的要求所以麻辣(?)就放旁邊沾著吃~
很辣,真的
瓦礫都吃不完!

還有小菜毛豆和泡菜

湯,是味噌湯

穿新褲子的我點的是親子丼
((最好是看的到新褲子!

也有以上的配菜和湯唷!

這個湯裡面還有蒟蒻!
這點我覺得好特別
所以湯有比較甜,蒟蒻的甜!

我說阿
吉野家的飯看起來有點少...
吃完剛剛好飽而已...
也沒特別好吃...
比起這樣我寧願選福勝庭,起碼可以加飯和湯和高麗菜絲...

4 則留言:

  1. 吉野家 每次去都部會吃很飽說
    看了我都餓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我也有一點餓XD

      我寧願去福勝亭((再次申明= =+

      刪除
  2. 唉呦威呀~
    瓦礫我和張張的相機真得沒那麼熟,
    晃得好厲害XD
    不喜歡他有雞毛(還是頭髮)大扣分....
    話說張張今天沒有評分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沒點開照片所以不知道
      每。張。照。片。都。晃。到。了XD

      雞毛阿...是很扯...

      我想說這麼知名的店...評分沒差拉=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