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365-107 〈飲料〉乳果說

晴光夜市附近的乳果說

之前這個位置是「橘果子」
現在改成乳果說

我第一次點,點了珍珠奶茶 $45

似乎比普通的顏色再深一點
我說去冰,就真的一點冰都沒有喔XD

至於口味,珍珠吃起來蠻Q的
奶茶本身也還可以啦~

乳果說,就是如果說嘛XD
↑熊熊來一句挺莫名的0.0

他們家的招牌似乎不是這個
是抹茶或是其他系列
下次在去試試別的=D

好吃度:●●●●
推薦度:●●●
就是普通的飲料...目前喝不出個什麼...

4 則留言:

  1. 抹搽抹茶!!!!!
    等我有錢了之後 我要去喝抹茶

    回覆刪除
  2. 我上次有看到這家在裝潢耶!!
    LOGO看起來挺可愛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其實那個粉紅色真的很可愛((呼~終於找到機會說了XD

      我們也要為美食網設計一個可愛的LOGO!!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