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365-121 回家美食記

6/20日宿舍清空,三位被趕走的女孩決定去騷擾另一位女孩!

首圖是買零食,油油媽麻推著他的孩子們的照片

話說,這天颱風來了
雨下著
車站可能淹水
客運可能停開
三個女孩還是不怕的先去唱歌先!

哈~~很可愛吧!
左邊的是皮皮,右邊的是。。。((默...

在小馬家唱歌的過程
除了馬媽媽((Makio媽媽??))很擔心我們回不去
要我們乾脆住家裡
三個女孩的電話也是一直響一直打

所以我說,下雨天我總是特別覺得幸福
因為雖然下著雨,但我不用在外面奔跑
還有許多關心我們的人=D

夜照1

晚上順利的在附近的客運站上車回家!
回去的路上還因為睡的太熟,一度以為自己做過佔
因為這班車是往台南,路經台中轉運站這樣

夜照2

中途還跑去問司機...
司機只叫我趕緊回去坐好,很危險!
呼~

比黑照!

回去看了我阿弟,他好黑喔!
馬上照了一張比黑照
不過現在...我也黑了
((回去再拍一張!

回去家裡只有一個缺點,就是要煮晚餐
雖然也是可以裝死...但是我是有責任感的人!!
PS.本來標題只想打回家記,結果發現都是食物所以就變美食記了XD

所以第一個晚上:
自以為是炒麵

本來想要炒麵,不過...
我自己看照片都以為是炒蛋了QAQ

我媽回家一進門說:喔~~都煮好囉??
我說:對阿。。。我自己都不敢看。。。
我媽一看說:喔,我以為會是滿滿一桌菜

好吧,第二天煮飯!

一桌菜!

這天煮了自己很會的飯,然後料理很不會的菜...
燙一燙黏豆豆((阿嬤家種的
煮一煮蕨類((阿嬤家種的
熱一熱杏包菇((阿嬤說是“大頭菇”
最後給老媽處理絲瓜((阿嬤家也有種
加上素的香菇肉燥
滿滿一桌你說是吧!

第三天
是我爸炒的蕨類((到底中文是什麼阿= =
比起我前一天的成品...
我被嗆了...

主角是我本來要拿來當晚餐的鬆餅!
我媽說我自己弄不好啦~~
所以就是他弄,我拍照XD
除了加料滿滿以外,本來攪拌要用水我阿母用牛奶
不騙你,超香!

哈我母示範什麼叫:超好吃的表情!

星期六這天跟老爹去了美術館
老爹用新手機照的照片,好長XD
他還在學著用打卡功能
不過我阿母一點也無法理解打卡。。。

美術館的碑林們

園區((那位就是我老爹

還有雕塑品((跟那棵樹的形狀很合吧XD

當然還有樹

還有大理石椅子
不過這椅子有個缺點
就是下雨天後
上面都是水


還有美術館經典的雕像
看了三個展
恩~原來這是國家美術館阿!

他們的傘架超神!還有鑰匙耶!

也就是說如果他忘記拿傘
也會忘記把鑰匙拿回來...
不過這樣就不會有人拿走我的傘了!!!!!!!

看完展後決定以後每天都要介紹一個人
一個設計師或插畫家
本來要今天開始的,不過...
話說我又要來趕網誌了,因為這週末要回家...

8 則留言:

  1. 那個蕨類...不會是山蘇之類的吧??好像常常聽到.
    還有你阿母好可愛呦~和張張長得神似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山蘇,山蘇有點像葉子,這沒有“葉子”

      喔~我老媽聽到你這樣講一定會很開心=D
      不過我阿母跟我阿姐更像!

      刪除
    2. 是!!台語是這樣
      但這是中文嗎!!??

      刪除
    3. 過溝菜!(這好像也是台語XD

      呃......蕨類.....orz

      刪除
    4. 是吧!!!!!!!!!!!
      最後也只好叫他蕨類了XD

      刪除
  2. 右邊叫做「花花」((皮皮跟花花
    路人會不會覺得我有病阿~"~
    跟布偶說話還去名子XDDDDD
    傘被偷怕了 所以有鑰匙保護算正常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這年頭為布偶取名字不稀奇,不用擔心被當怪胎啦=D

      有鑰匙保護的確是有很貼心的事
      而且有鑰匙也會想到那把傘是ㄌㄚˋ在美術館了=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