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365-100 百日慶!!

今天是一百天紀念日~~
((但是這照片是怎麼回事= =

這一天,我想做點特別的事
告訴大家我跟瓦礫的大同。晴光美食網!
↑可以點進去看唷!
我們打算吃遍大同附近的大大小小的店
小至滷肉飯、大至餐廳!
所以會發現這些文在我們的網誌裡也有出現
((就是這麼順便的網誌XD

這個任務異常的艱難...
因為我們8成會忘記拍照或是紀錄= =

這個暑假
我希望可以幫她做個品牌形象
畫個LOGO
做個地圖
總之讓他完整一點
((這只是我的計畫之一

還有許多計畫
例如:做我網誌的Grid((去年暑假的計劃之一
每日一繪圖((去年暑假的計劃之一
SKETCH((去年暑假的計劃之一
學3D軟體
做作品集

就像小馬說的:不要講,這樣就不會實現了= =+
所以...

請大家繼續支持張張
支持瓦礫
支持油油
支持大同。晴光美食網!!

4 則留言:

  1. 沒錯!!!
    一定要支持唷~
    (話說你的所以轉的好硬喔XD)

    我們會努力寫東西給大家看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這樣才有戲劇性!!

      好的,我們也會繼續收看瓦礫的網誌!!!!!!

      刪除
  2. 對對對!!!!!!
    要支持我們的 計畫((每年暑假前安排的計畫
    加油加油~~~~~
    希望油油的油 可以在有用一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有有~~
      油油的油一直都很有用!!
      無鉛、天然、有機=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