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365-123 去八仙!

6/25來去八仙!
((瓦礫的右手拇指真的有伸出來!!

前兩次我都沒跟到
這次終於~~~

除了主辦的衛旭,我跟瓦礫可是第2名呢!

瓦礫表示:遲到大王也有出頭天的一天阿!((設計對白))

我們先坐捷運到關渡站
然後再坐公車紅22到八仙!

還有小馬!
她穿拖鞋耶!((顯示為非常震驚的狀態

開始付錢

小馬很豪邁的直接把錢塞到魏旭的錢包裡
不過我覺得好像賄賂或是媽媽桑之類的XD

因為我的相機不防水,所以過程當然沒照片

很快的到了午餐時間

午餐是很不健康的零食們
((你在看哪裡!!!!重點是食物!!!!食物!!!!!!!!

食物照再來一張!
哈哈哈,出賣小馬
但還是凱琦比較好笑XD((沒來也中槍XD

最後大家都一樣黑了!

晚餐一致通過吃排餐!
於是我們坐到很遠的淡水吃星星牛排咖啡

去八仙有六個人,吃飯也六個人
這樣有始有終的感覺真好=D

巴里!
這張拍的真好((在那邊


回然也就理所當然的曬傷了...
去澎湖只好穿一樣的衣服了XD

7 則留言:

  1. 我遠在天邊也中槍=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表示我想著你阿>.0

      刪除
    2. 棒棒棒!!!!!!射你
      快回來 油油想你了

      刪除
    3. 不要在我的網誌裡曬恩愛(噗

      刪除
  2. 哈哈哈~~~~~
    有空我們一定要再去一次
    但是防曬真的要做好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