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365-272 尊師重道

創新創業-組期末報告-1/4
1.創業主題
2.創業策略 (1)環境分析 (2)五力分析 (3)SWOT分析
3.六項創新架構分析
4.三角型亮點分析
5.創新的產品或服務詳細說明
6.可創造的效益與利潤 

個人報告:大四同學必須自行找一主題,依以上步驟詳細攥寫!
大四以下同學:學期學習心得報告

以上是我們其中一堂通識課的期末報告


我只想問一句:大家覺得這樣有問題嗎?

我無法理解這個雙重標準的作業
因此在網路上反應出我的不滿

也或許是因為我是當事人所以顯得反應特別大
所以想在這問問大家對這份作業有什麼看法??
免得我跟老師吵起來最後卻是個人問題...

8 則留言:

  1. .....沒事吧~"~
    張張息怒耶((拍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應該算是心平氣和的人了
      真正氣死的應該沒有出來表示意見...

      刪除
  2. 回覆
    1. 怎麼看怎麼有問題阿
      好奇怪喔...

      其實我一直在想如果現在我們不是大四,也會對這件事反應這麼大嗎??

      刪除
  3. 如果老師認為大四以下的學生沒有能力寫出他要求的報告 那麼他在開課的時候就不應該開在通識科目還是全校可以去選.每個人去學他那堂課 會多或少都是從零開始 實在沒有什麼理由可以用年級來評斷一個人的能力 還是老師自認為教得不夠好 無法讓所有人聽懂 所以無法寫出這份報告而安排這種新的報告來敷衍了事? 我相信有能力寫出這份報告的人 不是只有大四 我覺得這不是張張的個人問題 就表面來看也絕對不應該有這總評分的雙重標準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恭喜何方完成第一次留言((灑花放鞭炮!!

      我後來有去查看了一下課程裡面的課程介紹((我們當初在選課的時候並沒有出現)),裡面的開課年級是大四...但大四的人數應該不多吧...

      其實就像是何方和瓦礫說的,我們一開始進到課程裡時,基礎應該是一樣的,吸收的知事也是一樣的,那麼應該大家都能夠寫出一樣的報告,當然有的人可能寫得比較好有人寫得比較差是一定會的,但並不能說只有大四能寫得出來阿...再說這份作業組報告要交一份,沒道理寫完組內報告後還沒辦法依樣畫葫蘆的寫出另一份報告...

      謝謝大大的留言 =D

      刪除
  4. 管他_________(請填入任何難聽的髒話)的老師
    先把禮拜三禮拜四禮拜五的早上過完比較重要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忘了禮拜二,不過哪一天對我來說都是需要用意志力撐下去的日子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