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365-266 寢室的天空




早上11點15分左右,宿舍無預警斷電了
我的電腦還建在,謝謝大家的關心((沒有人關心阿...


突然有一通電話打給我,一秒之內就沒電,然後也無法充電...
我就與世隔絕了...
不知道古人是不是都這樣,每天都既期待又害怕的過日子((這是文明病吧!!!古人沒在怕這個的啦!!

一斷電好像瞬間失去了生活重心一樣...居然讀起了日文!((就知道這個斷電有多嚴重了(疑??)
順便捕拍一下我的小冊子的內頁,希望想要的客棺們現在仍然想要
在我面試完所有的學校後就會開始交換、發送的XD

下午去板橋,跟我姑姑拿毛毯、毯子、被套、外套、羽絨外套
一大包衣物走回來都累了...
幻想著有人可以幫我扛回去,結果柯柯就出現了
大善人QAQ

下午跟瓦礫去巴黎草莓和八六小舖的西門町實體店面
一堆沒聽過牌子、但看起來超好用的東西們
品牌真是太重要了QAQ
今天最重要的收穫應該是“溫熱熱敷罩",熱敷眼睛的
我的眼睛時常疲勞,實在是太需要這個了!!!

8 則留言:

  1. 吼吼吼~好想要張張的小冊子阿!
    都忘記還有北科和大同,瓦礫的直接印上了學校名子,只好每個學校都印不一樣了QAQ
    跟86和屈臣氏比起來~巴黎草莓真的是個很奇妙的定位的地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冊子我們不是要交換了嗎((噗
      我也是突然想到要一起用才特意把學校刪掉了= =+
      接下來就記得不要打校名,兩間就用同一本吧!!

      刪除
  2. 回覆
    1. 哈哈~~好,好像還在名額內((其實沒有算XD

      刪除
  3. 妳的召喚術等級又上升了???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可是我來捉摸不定到底是要反著講還是正著講XD

      刪除
  4. 齁齁!!!! 油油也要一份!!!!
    醬子張張便有名的設計人時
    我就可以跟大家炫耀了
    喔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然後就可以講那句台詞了:「哪個人沒有過去」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