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365-261 彼得兔蛋捲


導演的媽媽的心意!

話說,我前幾天去拍片,受到導演一家人的熱情款待
((導演說不要叫他導演,他叫雅文!
其實這讓我和凱琦反倒不好意思了,畢竟我們真的只是去玩QAQ




他是一個小小的鐵盒,有非常精美的插畫,不論是袋子、盒子或是包裝

他的內容物是蛋捲



我覺得它的圖超精緻,質感也超好!

就是包蛋捲的袋子很包裝的超精緻




上面有非常精緻的圖案!
只能說收到這樣的禮物真的會非常非常的開心阿!!!


話說,昨天代去工廠跟大家分享
看到油油非常渴望的樣子,真是太開心了XD

4 則留言:

  1. 齁齁齁齁齁齁!!!!!!!!!
    張張需要我的渴望嗎~"~?
    哈哈 真的超開心張張這麼大方就說要送我>////<
    耶~~~~~~~~~~~~~~~謝謝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感覺我把它放在櫃子裡有可能會被油油“破門而入”
      為了保全我的櫃子只好送走她了XD

      刪除
  2. 蛋卷真的好好吃呀~
    不管哪種口味都很棒,
    更何況是這種包裝精美的,不得吃還是大口吃掉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重點是盒子真的是捧在手裡怕摔著耶!!
      真是太邪惡了QAQ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