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365-252-番外篇 小馬版

因為小馬不寫網誌,但今天實在是太曲折太有戲了
所以容我為她代筆((其實都是我猜的啦~~



下午來找張張
打電話給她,聲音很像在睡覺,但沒發現是拉寶代接!
到了房間張張也不在,電腦沒關、桌燈沒關、Sketch還在桌上,瓦礫的電腦也沒關,看起來好像走的很匆忙
邊等張張邊唱歌,結果張張從床上跑出來說要躲我
呵。

開始討論專題
張張一直問一樣的問題...
他又躺在地上了...等一下該不會又睡著了吧...還好沒有...
我不想要做家具,但怎麼就是會走到那邊去...
所以我們的目標到底是什麼...
張張又翻案了...QAQ

討論到4點半去找朱朱
朱朱說老師要的是上次發表的那樣
也就是說我們下午全都白忙了...QAQ
回家去想積木的組合吧...

晚上查資料,居然找到跟我們幾乎一樣的產品!還已經生產了!
頓時失去目標,心情很沮喪QAQ
今天是做白工的一天QAQ
張張說底板作出特色就行了,但那要“改很大”阿QAQ

老師說積木+齒輪是老梗,加上寶特瓶就是新梗了

算了,先過了這關再說吧QAQ

12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感覺有在寫小說的FEEL~
    哈~我沒有不想做家具~~
    哈~今天確實是個QAQ的一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其他的有猜對就對了XD

      其實我覺得劇情雖然轉來轉去,但還不太糟=D

      刪除
    2. 就家具那差比較多~
      其實討論時我沒想太多其他的~
      我很認真的再想要怎麼解決~= =+
      哈~~~

      刪除
    3. 嘖嘖嘖,所以寫一寫都變成自己在寫自己想的,而不是小馬想的嗎XD

      刪除
  3. good job!
    看得我都要人格分裂,精神錯亂了QAQ
    加油啊!!不今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寫得時候都沒有精神錯亂了,所以習慣就好XD
      我也希望能速速柳暗花明,不然就QQ了

      刪除
  4. 很多時候真的就會變成醬子
    自己的想法跟市面上有的東西很相像
    加油 我跟馬利也還在奇怪的深淵裡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常常都會覺得山窮水盡,但就是還可以找到好方法!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