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365-252 <分享>Society6 和 奧米加

其實我有把好網站加到書籤列的超級好習慣
而且因為我有登入chrome,所以我重灌後1分鐘內回覆所有網頁書籤和畫面
只要網頁回覆了感覺什麼都回來了((軟體灌不灌,桌布換不換真的不重要了XD



昨天被油油以一句:「也太..........短了吧」深深深深深的打擊到了!!
我在噗浪不是有講嗎QAQ((這不是重點吧!!!
所以今天要來認真一下!((但說真的...如果要寫今天做了什麼,就是發呆...討論....發呆...也真的沒什麼可以寫
所以來推薦一下曾經被我加到書籤列,但幾乎被我忘記的幾個超好網頁好了!

Society 6
圖片來自Societ6

它好像是賣插畫的地方(?)
我很喜歡她的風格,很有趣,也多元
他也有做成iphone、油畫框、裱框、T-shirt等等不同格式



圖片來自Societ6
重點是網頁的最上面還會寫"Yes, we ship to Taiwan"
這網頁是誰做的,做得真是太好了QAQ

奧米加

他是一位Phostoshop大神!
他裡面有敎基礎的使用和進階的
建築障礙物高架橋之影像合成處理
光是這篇的能力,我就對他五體投地了!!!
這不只是PS的能力,還有耐心阿~~~~~~~~~~~~~~~~~~~!

National Geographic. Photo-contest2012
國家地理頻道2012年的攝影大賽


圖片來源自National Geographic

這個網頁顧名思義就是攝影大賽的作品
除了欣賞作品以外,最重要的是它可以提供下載!!!
看你要桌電、ipad、iphone都可以!!!
隨便一張都水準以上的水噹噹啊!

Weplay
最後一個是悲劇阿...
點進去以後你會看到張張和小馬專題完整版...
只能說創意人人有阿...

8 則留言:

  1. 回覆
    1. 頓時失去目標,心情很沮喪QAQ
      今天是做白工的一天QAQ

      刪除
    2. 得套用愛迪生說的話
      至少我們知道了很多不可行的方法 =D

      刪除
  2. 今天看起來是真的比較認真一點((喂
    第二年我的來規定字數好了XD
    哈哈哈 醬子會不會都沒有人要寫了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耶XD
      不知道會不會陷入每天都在數字數地獄阿XD

      刪除
  3. 國家地理頻道的年度攝影大賽真的必看!!!
    每張都是攝影師辛苦來的完美照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不是!拿來當桌布等級都提昇了不知道多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