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

365-264 <面試>台科大工商業設計研究所甲組面試實錄

好像很少人分享研究所面試實錄,所以我就來跟大家講講了~~
今天面試的是台科大 工商業設計研究所 甲組

一開始先自我介紹一下((有人說3分鐘有人1分鐘,我就沒有特別限制

再來教授會問((必考題)):研究所想要做什麼?
我:「我想做關於兒童人因,因為兒童在成長的過程中,可能不是成長的關係,而是在坐姿、握姿等部份影響了他們的肢體發展,!$@^!*(#」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我只知道我大概要講什麼...

教授:「那畢業之後呢?」
我:「到業界做兒童產品設計相關的工作」((這段話我打了5次以上,因為chrome一直當掉...
教授:「設計產品?」
我:「對」

教授:「你有研究過我們學校的老師嗎」
我:「有,呵呵」
教授:「那你說說看」((他應該是問我研究出什麼結果吧
我:「我知道貴校沒有兒童設計專長的老師,但貴校在資源和環境上是十分卓越((優勢??優???優等???這個詞我想超久想不出個所以然來...)),我認為如果要讓自己往好的方面發展,就必須將自己放在一個好的環境裡」

鈴~~~~~~~~time' s up!

這段對話就留給大家參考參考啦
結果的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2 則留言:

  1. 張張ok的拉!問得這麼深入又回答得這麼明確目標,
    應該是會有不錯的結果^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同樣一句話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