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365-269 <分享>Charles Santoso

又發現了一個好網站的!

做作業要資料蒐集,設計要資料蒐集
但我到了今天才發現,寫網誌也要資料蒐集...



CHARLES SANTOSO
如果有在發漏設計美學新態度的人就會知道這個人物
他在推特上要求觀眾每天給他一個單字,然後他在依照這個單字作畫
有許多的話還是在post-it的便利貼上畫的呢!




他總是可以把很單字發揮的很可愛耶!
所以我開始發漏他了!

類似這樣每天都有所作為的人好多喔!
例如:Sketch-a-day
例如:我找不到的一天寫一句話((有人找到一定要貼給我唷!)),他是激發我想要每天寫些什麼的動力!

我們現在再做的就是最簡單的Write something 365 days.
相信如果每天做點什麼,365天以後一定可以看到長足的進度
本來我也想要每天練個sketch什麼的...好像還沒開始就胎死腹中了= =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