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365-248 螢幕要校色

有時候轉過頭去看到瓦礫在看我的網誌
第一個想法:哦!他在看我網誌!
第二個想法:螢幕也太黃了吧!



因為課程的關係,借到了一組10萬的校色機器((所以我跟小馬都叫他十萬,雖然他本人有自己的名字XD)),剛好幫螢幕校色了一下!

這台機器的主要機器,正在校色中...

但因為我校完了才想到要記錄這件事,所以讓我們用瓦礫的螢幕來示範好了!不過這樣更好,因為瓦礫螢幕色差比較大XD
讓我們欣賞一下Before 和After吧((照片都是直接拍螢幕,連位置都差不多唷!

左邊是Before,右邊是After











看~~張張都變漂亮了
只能說瓦礫的黃色真的太多藍色太少了

如果只是“看”螢幕,那什麼顏色是沒有差拉~
不過當要做色彩計畫或是印出來時,有無色差就會影響很大了!
要做個嚴謹的設計師!

我的螢幕色差算是不會很大,原本更暖色一點點而已
不過一調完也是好不習慣呢!

7 則留言:

  1. 為什麼會有元素表的照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是博客來的頁面拉~
      小說特價的頁面,還蠻有趣的呦^_^
      (不過現在好像已經沒有了)

      刪除
    2. 哈~小馬在奇怪的點停頓了XD
      其實他就是一張圖嘛~~

      刪除
  2. 嗚撒!
    原來差那麼多啊~沒有比較還真的不知道,
    不過校完色之後顏色真的清新很多耶^_^
    謝謝張張~還有十萬

    回覆刪除
    回覆
    1. 習慣真的是很可怕的= =+
      謝謝十萬吧
      只有張張什麼都做不成XD

      刪除
  3. 我都不知道我現在螢幕到底在跟我玩招
    甚麼都不能調 也不知道到底是正確還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桌電除了不能攜帶,其實是有很多優點的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