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

365-258 讓我們深吸一口氣然後尖叫

話說設計週我自稱為“場邊指導”
所謂的場邊指導就是“指導場邊”,意思是線內的是不歸我管
但發現BOSS比我更專業...
他:「所以就要下達指令:尖叫」
我+BOSS:「阿~~~~~~~~~~~~~~~~」
BOSS:「安靜」
我+BOSS:「..........」
BOSS:「擾亂敵方!」
我:「不要把球發在那邊拉~~~ㄏㄡ~~~$!@&#*」
所以他就變成“場邊總指導”



這段話的重點是讓我想到那句話:「尖叫!」
阿~~~~~~~~~~~~~~~~~~~~~~~~~~~~~~~
因為我想到了這個星期的緊繃時程((其實從上個星期就緊繃了,但我們要放眼未來
星期二:要討論
星期三:色彩學報告、視覺報告、網頁報告
星期四:印面試資料
星期五:發表、創業期中考
這之間還有草模、日文...

看起來不太有緊繃,但本人超知道有多嚴重阿

然後今天的“車禍照”因為網路太慢,所以明天在分享囉>.0

4 則留言:

  1. ㄜㄜ......
    這篇網誌讓我想到我的日文也快GG了...(泛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