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365-256 <分享>Farmville2

本來我要寫瓦礫介紹的泡麵比較文
但覺得開頭應該要放個帥氣的照片
然後就奇異的陷入了可怕的修圖地獄...
所以只好來炫耀我的農場


話說這款遊戲的前身Farmville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在開新農場寸土寸金又摳門得要命的年代,Farmville土地隨自己愛幾塊就幾塊,實在是大獲好評
不過遊戲玩久了也是會膩,再說,因為土地太多塊導致收成也累...

這款遊戲是Farmville2,為當前Facebook上少數的3D遊戲呢!
最特別的地方是,他的草會搖晃!!!

((就在我打網誌的時候,作物們居然就成熟了!!))

什麼叫做草會搖晃呢,就是當滑鼠滑過成熟的作物時,他就會像月色搖晃樹影一樣隨風擺動!!!也太可愛了吧!!!
因為只有成熟的作物才會擺動,所以讓我每次都會很猶豫要不要收成...

當它在收成或是澆水時,主人翁還會非常活潑的跳來跳去!
尤其是升等的時候,主人翁還會在那裡跳騎馬舞,太可愛了~~~

((請忽略畫面中那一堆快被主人餓死的動物們
我覺得它的動物系統也是超級無敵可愛!
兔子就會跳!雞就會震動翅膀
他會要求我們蓋一些水槽和雞飼之類的建築物,以增加動物的最大數量
但這些東西不是蓋好就好了!動物們還會跟那些建築物互動!
例如水槽,兔子可能就會“跳”上去喝水!羊可能會跑到屋子裡睡覺之類的
總之他們真是太生動了!!!
((我實在是很想截他們喝水的圖,但我等了三分鐘那群動物好像也不是很渴...

zynga表示,他們想要創造出一個真正的Farm
我認為他們做的太好了!!!

8 則留言:

  1. 張張真的甚麼都可以變成文章耶
    ((超強!!
    我期待你的泡麵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明就是因為沒有東西可以寫所以隨便寫XD

      泡麵文阿...
      今天沒發,什麼時候會發我自己都不確定了...

      刪除
  2. 原來這個遊戲這麼有趣! :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好玩啊!!!
      開心農場整個輸掉((畢竟差了4年嘛...

      刪除
  3. 我也要推薦!!畫面看起來真的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對阿!!!
      玩起來超有FU的拉!!

      刪除
  4. 是我邀請你玩的呢!!
    是不是該感謝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