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365-259 劇照

今天要來分享我去拍片的照片們!
主要的目的不是劇透,是要叫大家記得新一代要去雲科看片阿!



我飾演玩手機的路人和不專業的演員((這不需要演就不專業了= =+

看到三台相機對著我總是會忍不住想笑!
但我還是很敬業的認真不笑...結果凱琦說我看起來臉很臭...


我想像我每張照片都這麼美
一秒之內出現雙下巴!
實際上每張都有雙下巴((這張我沒有ㄍㄧㄥ出下巴,是我笑自然就會縮下巴,到底是哪裡來的壞習慣阿ˊ口ˋ


凱琦叫我要笑一下,但是那個下巴...
漂亮的雙下巴...


可是要我認真比較難一點
一不小心又變這樣了ˊ口ˋ


自以為很優雅的樣子


但我真的是搞笑路線的...

我很認真的覺得,要是這是凱琦的手機我就真的玩起來了
不過這是導演的手機,所以我一直是看著黑螢幕XD

好啦~~普遍級的到這裡為止
小朋友該上床睡覺囉

==========飯後請勿觀看,直接按End到底下留言也可以==========


我昨天也有說過我的戲碼是被車撞((這張照片只是在喬位子XD
導演很好心的讓我只騎腳踏車,所以摔的比較安全
那都是騙人的拉!
看我的傷,可能除了被車撞、拖行個2公尺、前一天應該有先被家暴
這就是拍片嘛!戲劇性才有張力((這我不懂ˊ口ˋ


這是手

這是腳
來展現一下我的演技= =+

「好痛喔>"<」


「喔~~痛痛痛痛痛」
我個人是覺得這兩張演的還不錯啦
不過這是跟凱琦在玩...真正上場就弱弱的外加臉很臭的樣子

話說,凱琦一來的時候我就說要拍一下情境照
所以就蹲在路邊看起傷口來了
結果就被好心的機車騎士關切了,台灣處處有愛阿QAQ

在我們解釋完是假的以後,機車騎士改以一種「哎呀~這怎麼畫成這樣」的表情看著我的“傷口”


這張照片是在說:就算受傷了也要戴耳機先XD

讓我們繼續演下去

這張的故事是:被媽媽拋棄坐在地上的小孩,手上可能帶一點傷痕
最好是有那麼有戲拉!讓我們更正一下

這張的故事是:畫了受傷的妝坐在路旁邊等開拍
這還比較像一點= =+


這樣只有手的部份,感覺就超像的!


還要一附很可憐的樣子...但其實不太像受傷後會有的表情XD


只有腳的部份也很像
不過我坐在人行道上應該也是部會受傷拉XD

接下來就真的上場演戲了!


戲份是:掙扎著去拿手機
實際拍起來,雖然我真的很認真在演,不過看起來有點戲份太多...((太誇張意味

這張看起來很有戲的照片
其實我在休息吧XD


滾過地板以後帶點柏油路的小石頭,看起來更逼真了!
話說,這樣倒在地上更是被很多路人關切
奶奶們都會在路邊看著我然後碎碎念怎麼摔得這麼重,等我們望向他們的時候他們就會走過來關切

讓我一個跳躍,活跳跳的跟他們解釋「這是演戲拉~~假的啦~~」


後來要拍血流成河的畫面,我跟凱琦當然是在旁邊玩
這張照片是在演對血很渴望的樣子


凱琦的樣子是真的餓了QAQ


巴不得多喝個兩口
最好整碗喝下去,聽說對身體很好((騙人的
其實這是用太白粉和食用色素加一點廣告顏料調和而成的
凱琦一直說他想要自己來煮看看...

哈~~真是開心的拍片經驗=D
還受到導演一家人的熱情款待,我都害羞了>////<

衷心希望這片會被老師挑上,然後我就去站在雲科展場裡((跳槽XD

10 則留言:

  1. 哇這個傷真的是有夠逼真的啦!!!
    好期待明年新一代看到整的影片!!!!

    凱琦那副嗜血的樣子嚇死人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好期待阿~~~

      凱琦根本超愛那一鍋“寫”的阿XD

      刪除
  2. 難不成我要一個人待在大同的展場了QAQ

    回覆刪除
  3. 凱琪把張張的腳拍得好細啊~(化完妝再等拍照那張)
    然後其實被撞之前也是可以笑的吧XD 這樣反差才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好粗阿((當然不是凱琦的錯ˊ口ˋ
      話說,我在撿手機的時候,第一次還真的給她笑出來了XD

      刪除
  4. 妳的手腳真的有嚇到我
    話說第一張好美 好喜歡
    期待張張的出道影片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第一張我也喜歡所以放第一張阿XD
      我也好期待影片喔=D

      刪除
  5. 是吧 這種感覺的照片是不是讓人又怕又愛
    所以哪天外拍也來玩一下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指血嗎...
      外拍好阿,血得話就...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