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365-267 <預告>紅色聖誕節

今年的12月25日剛好在星期二呢!
應觀眾要求,讓我們延續去年的歡樂交換禮物吧!!!
海報圖片來源



今年的活動一樣是交換禮物!
主題是「紅色」
至於這個紅色,是經由公正(?)、公開(?)、公平(?)的抽籤後決定的!
雖然觀眾們很想要桃色聖誕節我也知道((真的不是我個人私心阿阿阿!

活動當天請攜帶一個50元至100元的「紅色」禮物
凡是與「紅」有關係的都可以,R、桃紅、紫紅....((請自行想像
嚴格說起來,在色環上應該是-27度到27度左右((請參照樓上這張,其他張色環結果會不一樣,因為這是張張自製的XD

如果拿出來的是紅包,裡面請記得裝錢((企圖太明顯囉= =+

PS.我才不會說我是想要收到紅色炸彈勒

4 則留言:

  1. 所以是我們班 自己來做個交換禮物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對阿~~
      去年好像也是這樣

      我有想過要不要揪A班的同學們
      可是怕會太複雜就算...在討論看看

      刪除
  2. 嗯這樣已經很好啦~
    要開始想想要帶什麼特別的禮物了^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怕大家最後一個禮拜會爆忙,所以先提醒一下大家=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