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365-260 近來有感

其實我今天應該要做這個做那個,不然也應該要讀點日文
但我現在只想睡



這幾天我跟小馬星期一到星期五天天見面
每天朝10晚5,晚上還聊MSN
我們根本熱戀期嘛...

關於這次的新一代,我不緊張了
緊張的是研究所
或許就跟老師說的一樣,新一代只是很小很小的比賽而已...

前幾天(昨天?)跟小馬說
我們現在睡覺、吃飯都還會期待,好幸福阿...
等到我們老了,說不定就不期待這些事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在來幾個大地震日本就會沉了
我也不知道2012年是不是世界末日
我也不會知道我以後是不是會因為吃太油膩心血管堵塞而猝死
這些不知道都讓我覺得很恐慌,但其實也不需要恐慌,該來的他就是會來...只是對於這樣未知的感覺,我是不是能夠坦然面對

今天老師表示:我們太常去找老師,可能會缺乏自主判斷的能力
先不論老師的定位在哪,我們有時候也會需要有人幫助我們不是嗎QAQ

6 則留言:

  1. 老師可能是希望我們不要太依賴別人吧!
    靠自己決定或解決一些事~真的不懂再去找他吧?

    回覆刪除
  2. 馬利 好像也很喜歡是找老師說
    但是我都跟他說"要去嘛!?"
    哈哈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自己覺得已經算“有想法才去找老師”
      但老師好像不是這麼認為...

      刪除
  3. 是啊...現在已經深深體會到老師"只看結果"
    不過想想也好啦,這樣會學得比較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老師是放牛吃草的實踐者呢!
      或許真的是我們過度依賴...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