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

365-274 <分享>Dribbble

今天是一個平面分享網站的介紹!!
他的介紹說到,他們是分享自己目前工作一小部分的網站((好英文式翻譯...
不論是網頁設計、平面設計、icon藝術家、攝影師、logo設計師、或其他種,分享他們工作的一小部份

除了這個網站可以找到大量的平面分享外,他有一個功能實在是讓我太驚艷了!!

首先按上面那一欄的Explore,然後選Color

他會到這個畫面!!
然後你可以選擇它上面的顏色來過濾你要找的作品
或者!!
右邊的顏色區域自己選((記得按Update!
((超想把他的語法學起來!!

例如我用粉紅色找到了這樣的畫面
當你點進其中一個作品你就可以看到他為什麼可以這樣做了!!

例如我點進了這個圖像設計,他在右邊會出現他的色票
他就可以依照這個色票在剛剛的網頁中分類!!
而且當你的滑鼠移過去色票上,他還會告訴你那個顏色的名字,如#F24778
然後就可以在Illustrator、Photoshop上輕易的找到了 =D
點下去之後會回到上一個頁面,然後就loop了XD


Hope you enjoy it! =D

8 則留言:

  1. 好像很好用耶!!!!!
    太棒了~ 我要尋找深藍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就知道油油會想衝去找深藍色
      可是其實我不太確定這個網站要怎麼用
      東西很多就是了 =D

      刪除
  2. 喔喔~~好酷的網站~!
    馬上搜尋了橘色~顆顆

    回覆刪除
  3. 學學好像也做了一個很像的功能網站 : D

    回覆刪除
  4. 這網頁真是太酷了!!!!!!
    好用: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吧!!
      對於色彩的研究真的是超級好用的網站!!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