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365-254 今日穿搭

分享一下今日穿搭!



大家大概受夠我都亂寫一些些文字當網誌,所以都不留言了...
只好學習像個部落客一樣,分享今日穿搭

其實,這可能是我今年冬天的“固定款”...

圍巾 某家服飾店
外套 50%
褲子 50%
靴子 50%
襯衫 東京著衣
PS.50%是店名不是打折阿阿阿~~

除了圍巾,沒有一個不是打折買得

那襪子勒!
兩年以前買的,我也忘了...

基本上褲子換一件、上衣換一件、圍巾換一個,就這樣穿一整個冬天了XD

我拍照很快,但排版很久,真的很有誠意喔!!

8 則留言:

  1. 結果留言還是沒有很熱烈嘛(偷笑

    回覆刪除
  2. 今天不錯呦!!
    雖然只是褲子換一件,上衣換一件,圍巾換一條,
    張張應該也是可以一個禮拜都有不同的搭配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這段話是在暗示張張衣服很多嗎
      還是我們開個數學教室來算一下排列組合好了=D

      刪除
  3. 哇!! 超有明星部落客的架式!!
    我們公司就靠你了 :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有表像拉((揮手

      話說~~最近經紀人一直將公司的未來交給我,壓力好大阿XDDD

      刪除
  4. 回覆
    1. 工廠QAQ
      又要進入一樣的工作第4天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