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365-270 <美食>草莓工坊

女孩們的聚餐,草莓工坊
這是一個充滿粉紅的好所在阿!


因為我很認真的在吃東西和吃八卦,所以照片只拍了幾張寫網誌而已
詳情請洽別人的網誌XD

這是小馬點的蟹肉焗飯

他的主餐份量充其量只有別人的一半阿!
但來這裡的人根本不介意這一點
因為他是無。限。量。供。應。啊!

麵包,很脆喔=D

除了主餐無限量供應,他沙拉、水果、飲料、蛋糕都是無限量供應
吃到飽已經擴散到這種西餐廳我覺得太驚訝了((鄉巴佬耶...真的是齁...

一開始大家都很認真的在吃飯

都開始有人出去拿蛋糕後,位置就大亂鬥了XD
我根本坐到斜對角去了XD
大家就是哪裡有位置就坐哪,哪裡都可以聊阿!

我點的墨魚義大利麵
還不錯=D

今天是女孩們的聚餐,順便聊聊八卦
真是太快樂了XD

這樣無憂無慮的感覺,太棒了=D
期待跨年繼續吃八卦了XD

6 則留言:

  1. 今天真是太開心了~
    有美食又有美女這樣:D

    回覆刪除
  2. 呀~~~
    我也超期待跨年八卦的~~
    八卦永遠嫌不夠吃啦XDD

    回覆刪除
  3. 草莓工房 完全是張張的菜說
    哈哈 不錯不錯 部過吃到最後有點膩是真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辦法,人家是甜食耶XD
      沒有胃食道逆流我覺得很好了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