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

365-255 進入第四天了

草模進入第四天了
一樣的進度...


第一天
我猜是第二天

第三天






今天,第四天
怎麼覺得四天都一樣的東西阿!因為是同一天拍的阿
其實都是在發展同個部份沒錯...

不知道老師會不會又打槍我們...
而且今天帶著草草模去找別的老師時,還被嫌棄像是被狗啃得QAQ
套句我同學說的話:「就算孩子長得像ㄉㄅ我還是會愛他的!」

好啦,起碼我覺得照片拍的不錯...
這不是重點吧!!!!!!!!!!!!!!!!!ˊ口ˋ

8 則留言:

  1. 辛苦了
    過幾天我們馬利也會陷在裡面
    加油喔=))))
    工廠還有一群人跟著你們一起努力
    gogo sister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看起來都在問題裡...

      雖然我有一點抱著“就算這次沒成績也要把這個部份做好再說”
      不過還是希望成績好看一點...

      刪除
  2. 第一天哪有草模!
    第二天的草模也不是他~!
    第三天開始在工廠切3mm的~
    第四天進階到5mm的草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是示意一下每一天的進度都差不多啦XD
      瓦礫說小馬踢館了我趕緊跑來關切XD

      刪除
  3. 看著孩子們一天一天的成長,
    瓦礫馬麻都要哭了...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孩子們是指我跟小馬嗎
      謝謝瓦礫馬麻,但不可以吃掉我的聖誕節糖果喔((噗

      刪除
  4. 呃啊你們已經有這麼多種模型了Q 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你一定不知道這些模型都不能用
      我們稱之為“草草模”
      然後我們“才”準備要開始做草模而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