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365-273 阿爸,我識大體了!!

延續昨天的話題
我不知道老師是如何看待這件事,但我知道我們快要氣死了...



如果老師連「請他們注意」這幾個字都說的出口
那我也不知道該以怎樣的心情來回應

我忍!
畢竟老師也已經說了只寫心得也可以

我忍!
畢竟世上比我辛苦的人太多了

我忍!
為了不要潑及其他大四的同學((雖然我不確定有幾位

阿爸,我終於識大體了,沒有跑去找老師「番」
雖然我還是對於老師的言論抱了一百二十萬的不滿
我只要做好該做的事情就可以了

最後我要強調
我並沒有「修課時間比大三及以下同學少」
但是如果老師硬要說我們吃飽太閑所以希望我們認真做作業,我只能回答他我從來不覺得他的課程是營養學分,也沒有輕忽這堂課的意思
畢竟我之前也曾經做了一個晚上的PPT,最後沒有用到也沒有怨嘆老師

6 則留言:

  1. 是啊...老師真的覺得我們太閒=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忍!
      因為他一定不清楚我們的狀況
      畢竟我們的狀況跟其他系都不太一樣

      刪除
  2. 要不要po你的功課表給老師(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想過這件事的說((認真
      但是!
      一來我不想要在小事情上面跟他鑽牛角尖,真的我課不少又怎樣
      二來我怕他會說:好吧,你的課是比較多,所以我也沒硬性規定你要寫期末報告;或是:好吧,但其他同學不一定像妳這麼多課阿

      刪除
  3. 我覺得他是不懂我們工設的課程吧
    其他系好像都是越大越輕鬆....
    我們並非如此
    ((是醬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
      反正我們已經決定好該怎麼做了,就這樣做就好了...單純點((hope so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