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365-271 <美食>巷仔內滷肉飯

走過來又走過去好幾次,每次都說要吃的一家店
今天終於吃到了!

他位在民權西路56巷,頂呱呱旁的小巷子內

瓦礫點的榨菜肉絲麵(乾) $45

我點的意麵(小) $30
我不確定是都會淋魯肉或是因為我本來要點滷肉飯卻沒有了,所以他們幫我加的滷肉XD

燙青菜一盤(空心菜) $30
我覺得還蠻多的,不論是菜或是醬油XD

蒜泥白肉 $30
在畫面中上有一陀黃黃的東西就是蒜泥!薑絲在底下!
份量我覺得普通,不過他切得很大片所以口感還不錯!

價格部份,就是臺北的價位...
不過份量還算可以!
而且也還算乾淨
沒有吃到招牌滷肉飯,聽說他其他的料理也很好吃!只好下次在去吃看看了XD

好吃度:●●●●
飽足感:●●●
推薦度:●●●●

4 則留言:

  1. 我覺得麵還蠻好吃的耶!
    榨菜的部分有出呼我意料,張張下次可以點點看:D
    (偷你的照片喔~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喔!!
      下次點些意麵以外的東西,才可以看出好手藝!

      刪除
  2. 噢噢噢!!!
    我每天上學經過都想說不知道好不好吃XD
    這下可以列入待吃名單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