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

365-262 手快長繭了


要去面試了
雖然我大約有兩百年不知道要怎麼自我介紹了QAQ


聽說這間面試有個不成文的小撇步,就是做小冊子!
雖然聽學長學姊說,都帶了大把大把的作品集去...
但是我個人沒有這麼多本錢...

我覺得,我如果不會上並不是因為沒有準備這些冊子
相反的,如果我準備了這些冊子會不會上,這就很難說了...

小冊子
小冊的子封底我寫了一段英文的座右銘:
To start you don't have to be great, but to be great you have to start.
這跟我中文的座右銘有點雷同:
贏者不輕易認輸,輕易認輸的人不會贏。

我就是抱著這樣的心情去考試的
不知道勝算多少,我也不會去精密計算,反正去就對了

6 則留言:

  1. 回覆
    1. 哈~~有當然就給阿!!
      好了,我要開始練簽名了((噗

      刪除
  2. 就是這種努力的感覺!!
    張張一定可以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被瓦礫講得很熱血的樣子
      那只好持續燃燒了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