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 星期六

365-257 出外景

今天出外景拍戲!
地點:捷運古亭站附近的小公園
事件:被車撞



這兩位就是劇組人員,導演兼攝影師
他們超辛苦的,一個人當兩個人用((無誤!
而我就是該出場的時候就跳出來一下,騎個車阿,玩個手機阿

早上我自己去,下午凱琦被我召喚過去
我們就在那邊聊天兼拍劇照

這是他們正在拍對面來車

因為我們今天拍的內容是被車撞,所以然免會有一些倒在地上或是撞擊的瞬間這樣,一直被路人關切也是好害羞XD
像是有個阿嬤還特地從機車上走下來問我怎麼了,我瞬間從地上跳起來說這是演戲的拉~~沒事沒事~~~=D

奇怪的是活動範圍也沒有很遠,但回到宿舍累死了
現在腳還爆酸的也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的照片就是這樣而已沒錯
不是我偷懶,而是這是人家的作業我怎麼可以PO上來呢!我才不會說是因為我沒有照片勒...
其實凱琦有拍一些照片我猜可以PO,但是現在記憶卡在導演手上所以要等就是了

希望在新一代會看到我!
然後帶著我阿爸去看影片就可以忽略掉我的產品了

6 則留言:

  1. 原來是媒設系的影片啊 : D
    這篇發的太早我現在才看到啦~~~

    是說阿嬤也太熱心了XD
    不小心欺騙了他的感情真是亂不好意思的~
    期待完成品YA!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媒設系喔,其實是外校的同學

      我也覺得讓騙到阿嬤真是太不好意思了QAQ

      刪除
  2. 齁齁!
    張張已經要成為真正的演員了嘛!?
    經紀人要開始忙了~~
    第一位出道藝人真的有出道了
    耶 簽名簽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都有出道拉~~只是還在訓練中XD
      話說,這都要感謝凱琦大大才對!

      刪除
  3. 導演是我高一同學,她現在念雲科大的視覺傳達系
    朋友有難當然要拔刀相助啦!!!
    雲科視傳&大同工設 攜手合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凱期太專業了!
      希望他會出現在新一代((認真祈禱!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