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365-250 大家有為我祈禱嗎

昨天發了文,希望大家幫我祈禱
不。是。騙。人。的!!!



本來我把拔有幫我燒好一個備用硬碟
用Ghost的方式把Disk烤到Disk上就可以了
簡單來說就是用好的硬碟燒錄在舊的硬碟上
這很快,大約1個小時多吧
而且因為那份硬碟是上次重灌後,把所有東西都灌好之後才燒的
也就是說,當我Ghost好之後,Office、Pro-E什麼的都已經灌好了這樣

不過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尤其是張張這種電腦終結者

因為他要選哪一個Disk烤到哪一個Disk,一個選擇錯誤,然後就掰了...
在他開始拷貝到2%的時候,我聽到了“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在我耳邊響起....選錯邊了....
好處是我可以不用擔心我的D槽會被洗掉了
壞處是我要整個重灌Window........

然後我的Window重灌處女秀就展開了

重灌好window xp SP1以後,區域網路的按鈕怎樣都不出現
也就是說無法連網路,也就是說無法更新window xp sp3
也就是說,灌了也不能用
結果大半夜也找不到人幫忙,張張就這樣淚灑鍵盤,含淚的去睡了

對,張張就是這樣愛哭的人

一大早又跑起來打電話給我爸,還發脾氣((真是的,自己笨在那邊亂罵人= =
結論是網卡驅動程式沒有灌,所以要驅動主機板
這也沒什麼,我有光碟嘛((我把拔都幫我準備好以備不時之需,但到了4年級才用到...
重點是他到一個關卡不知道為什麼超久
久到我衣服都洗完了、刷具都洗完了、還睡了午覺,三小時都過了
我爸打電話過來才知道那個只要10分鐘就好了...再次淚灑鍵盤...

今天的收穫就是眼睛洗乾淨也睡飽了

一切都弄好了以後開始灌Adobe cs系列
第一個Photoshop在最一開始初始化就卡住了...卡住了...卡住了...
問題是我後來又裝好了AI、ID、DW,PS還是卡住了...
跳過他,先安裝Pro-e,又忘記要怎麼用...
但這次鍵盤還是乾的,專題直接給小馬馬麻做就好了阿!

幸好去吃飯,還有遇到了好心的同學--任凱琦

凱琦跟我分享了他的寶貴安裝經驗,終於完成了Pro-e的安裝
最近總是在響,如果人生真的有"扣打",那我們好運一定快被我用完了QAQ
所以如果有需要幫忙的人快跟我說阿~~~~~~

10 則留言:

  1. 哈哈 所以我今天是當了你的貴人囉?

    回覆刪除
  2. 太扯了太扯了太扯了!!!!
    張張又習得一項技能了!
    如果以後有人不會灌XP就拿給你,將來不怕餓肚子了(灑花)
    天啊...希望她沒事(應該是女的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XP就快要被淘汰了
      然後又我失業了QAQ

      刪除
  3. 不會灌 Win7的可以找我 我灌過兩次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我沒有win7...
      沒關係,讓我在xp繼續苟延殘喘一下=D

      刪除
    2. 我有win7!
      科科科是大二從林孟均那裡A來的XD

      刪除
    3. 那我只好...ㄎㄎㄎ...

      當XP的倖存者好像也不錯XD

      刪除
  4. 放心啦扣打可以慢慢存回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