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365-247 朝向網頁的世界前進吧!

耶~~我人生中的第N個網頁
((好像很多個,其實是忘了第幾個了
以前有做過網頁,但奇蹟似的都忘了


然後這是照著拍手童裝的註冊畫面試做的
他除了可以按"我同意"進到下一頁以外
他還可以真的填入個人資料喔!
不過填完以後什麼事情都不會發生XD

==========課程分隔線==========

話說我的視覺藝術認知阿,好像要做實驗
大家要來幫我做實驗喔 =D
應該會蠻有趣的 =D

==========課程分隔線==========

話說明天好像要討論專題
哈哈哈,慘了QAQ

我怎麼覺得時間很充裕,但進度好像頗怪的...
或許我還不夠認真看待這件事吧....

4 則留言:

  1. 視覺藝術認知要做什麼實驗啊?好像很好玩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自己想阿
      我目前想了兩個,老師選了一個
      不過目的和動機沒有想好,所以還要繼續想QAQ

      刪除
  2. 張張最近是不是因為修課的關係
    對網頁設計越來越有興趣了~~~~?
    那又多了一個專長了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我是修改完網頁之後才會想要修網頁設計課的
      也算是多學一點專長拉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