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

365-228 讓我們以乃雞的美照結束這一天

首圖真的只是拿來嚇嚇大家的XD


話說今天中午本來要睡午覺
莫名的跟小馬和瓦礫看起安潔莉娜裘莉的仿妝
這位大大真的是太神了!!!
而且因為他一附東方人臉還畫成這樣根本神人阿!

接著就手癢想試試看啊!
但是瓦礫和小馬的意願都小到我根本不好意思用強的((本來就不應該用強的吧!!!
小馬表示:「等到專題結束當做獎勵再給你化」
我還是不死心一直問
我覺得小馬最後都懶的理我,心裡的murmur應該比我的一篇網誌還長吧XD

這時候何方和乃雞大大出現了!

本來想要騙何方坐下來~眼鏡拿掉~~頭髮夾起來~~
結果他戒心太高,失敗ˊ口ˋ

最後是乃雞大大出面幫何方擋刀
也就是來化乃雞啦!!((灑花~~

但是為了避免大大以後不敢來宿舍
我又拿出難得出現的良知,只簡單化了個可以出門的妝
然後帶個假睫毛而已

何方大大表示:「很正常啊!」

雖然最後還是卸掉了
沒辦法,家裡沒有卸妝用品嗎
這是在暗示生日禮物嗎XD


這是成品!

被乃雞大大刪到只剩一張的正面照
下次來化可愛的日本娃娃吧!

今天可以有個開心的美夢了=D

9 則留言:

  1. 哈哈沒辦法,被刪到只剩一張正面照啊=吼= 太可惜了...
    不過乃機這樣真的挺正常的呀~是個可愛的女孩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說也只有兩張正面照耶XD
      眼線有點高是真的,大家的口味已經重到一去不復反了XD

      刪除
  2. 太可愛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超正常的啊犯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乃雞要小心~經紀人開始注意你了XD

      刪除
    2. 哈哈哈哈,太正常是不對的!
      原來我們公司的理念是這樣啊!!((筆記!

      刪除
  3. 奶雞那張好可愛啊!!!!~~~
    話說 張張不是說今天就要把昨天的照片打成網誌嘛!?
    在哪在哪在哪在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被抓到了XD
      大家都看乃雞的照片就忘記這件事了XD
      因為我昨天回來太累6點半睡到9點,所以就來不及P照片了ˊ口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