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365-245 今天沒梗

今天真的超沒梗
就讓我們恭喜瓦礫通過成大甄試第一關
恭喜油油進入實習

接著讓我們歡樂的結束這篇網誌吧ˊˇˋ



那講一下今天跟小馬的對話好了

我們在賭那智傑參訪,A班會去幾個人
然後說要賭什麼?
我:吃自助餐的時候幫對方夾一道菜
馬:太無趣了,想點有趣的
我:.......................那對著阿樟叫親愛的
馬:哈哈哈哈哈~~~他也有去喔XD
我:不要好了,你輸了還好,我輸了就真的洗不乾淨了XD
馬:那想別的
我:那輸的去磨蹭猩猩的下巴好了XD
結論就是,還是沒有想到要逞罰什麼XD

讓我們一起來賭吧~~~~~~XD

9 則留言:

  1. 恭喜瓦礫~!賀喜油油~!
    今天網誌的氣氛真的蠻歡樂的~!哈~
    話說我還是不知道要賭什麼~:P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麼就綜合上面的兩項懲罰吧
      (感覺畫面超怪....)

      刪除
    2. 凱琦要不要來一起參予賭注~???哈~

      刪除
    3. 要多一點人來參與才可以賭大阿
      所以凱琦一起來吧=D

      刪除
  2. 唉呀呀希望好運可以一直下去!!
    大家一起加油~考上研究所要躺著看連續劇!!!

    回覆刪除
  3. 哈 磨蹭猩猩的下巴
    光前進就會被打飛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