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365-230 去士林走走停停

灑花加尖叫!
是購物分享文!

這次跟瓦礫去士林
不小心又走走停停了好幾家
因為東京著衣和50%都有好大的特價阿阿阿!!

東京著衣有3件299、399、499的!
那以前賣那麼貴是騙錢喔!((瓦礫如是說

所以來分享一下我們的戰力品
大家可以猜一下是誰買的,多少錢
PS.有3件299和3件399的唷!

牛仔外套

靴子,有內增高((應該是超明顯的XD

小細節


紫色短褲

皮帶只做半條!

紫色襯衫,可以當外套=D

短牛仔褲

釦子是粉紅色的!

還露出一點口袋
感覺褲子很短很性感,小雲如是說

短褲2號

沒有收邊



也是襯衫
上面的白針織是假的,但可以拆!



大耳多大象T-shirt


點點內搭

是雪紡紗,不是內搭

這件是送的T-shirt

超好看的外套!
有點像風衣的版型!

10 則留言:

  1. 超瘋狂的今日行程!!
    張張辛苦了= ="
    看來整個冬天大家應該可以常常看到這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對阿~~
      我對今天的東西都超有愛的阿!
      ((不過不是所有的東西都是我的唷XD

      刪除
    2. 明明就很多夏天的衣服
      好險握今天沒跟著去
      記得要把地辦收乾淨喔

      刪除
    3. 不然會發生什麼可怕的事情嗎XD
      他明天前應該還是會這麼亂XD

      刪除
  2. 你們好瘦噢Q Q
    都穿得下東京著衣的衣服Q 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因為當場不能試所以也很害怕,都不敢買褲子
      只有那件紫色短褲,因為有鬆緊帶所以才帶回來
      不過也是差點塞不進去XD

      刪除
  3. 地板 我已經沒有指望((遠目
    哈哈XDDDDDDDD
    果然又是趁我不在的時候打開殺戒= =
    好險我沒有一起跟去
    顆顆 話說我前幾天自己才去東京著衣看過說....

    回覆刪除
  4. 喔喔~~我喜歡那件格子襯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謝啦!
      終於有一件讓小馬喜歡上了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