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365-229 在宿舍喝到掛之夜店妝

張張的網誌向來以賣別的臉衝人氣
但壞事做太多總有一天會回到自己身上
今天就是張張要賣自己的臉了0口0!

不過在此之前大家可以先精彩回顧一下好文章

前情提要一下
那我在試脣膏
試一試,試到腮紅去
本來想練習“外國人的腮紅”
一不小心變成“台灣人的酒醉”這樣...
在補一些眼線和眉毛
就這樣沒有底妝的妝完成了!
命名為:在宿舍喝到掛之夜店妝

來張近照
很紅很大片的腮紅和很長很假的假睫毛
以及比照sketch粗邊一樣不用怕直接劃下去的眼線
眉毛隨意畫畫,嘴唇看要化不化都沒差的紅
完成!

補充一下,我有畫一下臥蠶~

張開眼睛像這樣

另外提一下:
有出現文字或是看起來就很假的,就是有Ps過的
只有調亮度、對比、柔膚、去斑

廢話講完了,讓我拿出照片嚇嚇大家吧

這張我覺得很有專輯封面的FU((自己說
可以說,長得根本不像我阿

所以有種:幫別人修照片的感覺XD
PS.唇色有修過!


有人說像于捷

照片很多,但又懶得去背
後來才想到,混亂的房間也不是第一天出現了
所以就不去背了
請快速滾過去~
或是按照片一下變成投影片模式,我一點都不會介意的=D


這張超做作啊!





怪怪耶XD



這張腿好長阿~~~~~



這張動作怪怪XD

這張腿也不錯長說XD
不過那隻手阿,擺在那裡阿
真的是拿來擋雙下巴的,完全沒錯!

請忽略無法乎論的混亂房間





長腿姐姐~~~~


結束了
讓我們以可愛空姐照跟大家說再見~~

最後,感謝瓦礫和油油的攝影=D

12 則留言:

  1. 我知道為什麼像酒醉了XDDD
    因為鼻子也紅紅的啊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其實是為了更像所以才畫上紅紅的說XD

      刪除
    2. 原來如此!!!
      有好多張美腿我口水都要低下來了 : P
      攝影師是誰?!!! 快包個紅包XDD

      刪除
    3. 是瓦礫和油油!
      都是公司裡的人啦XD

      刪除
  2. ㄟㄟㄟ~~ 你是出來嚇人的喔!!!
    雖然不得不說你真會畫眼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太,說嚇人真的太過份了!
      不過我是真的不敢走出房間的門沒錯= =+

      眼睛的部份阿
      因為我戴假睫毛就會變成雙眼皮
      你也知道雙眼皮眼睛會變大,一半是他的功勞吧XD
      不過今天的眼尾,是真的很不錯說= ˇ =

      刪除
  3. 挖~ 四個連結 有三個都是油鴟鴟耶XD
    哈哈 等有空的時候 我們在宣一個主題去外拍吧~
    我已經開始懷念了說=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瓦礫的應該也挺多的
      只是熊熊找不到XD
      因為油鴟鴟的標題比較明顯阿!

      好阿~~
      這次一定要選個晴空萬里的天氣才行QAQ

      刪除
  4. 哈!今天有想到說去兒童育樂中心玩~
    (順便外拍!真的是順便)
    以後再約時間吧!!

    回覆刪除
  5. 看起來很像臉頰被揍的恐龍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