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365-226 我在福勝庭吃不到蔬菜

這篇是日記
但今天只有作品集、作品集、作品集
因為沒有成品可以炫燿,所以只好來談一下晚餐

晚上和瓦礫去吃福勝庭
拜託!吃福勝庭一定要兩碗飯兩份高麗菜絲阿!

我要求加高麗菜
服務生說:待會幫你加
然後我就一口飯咀嚼300下的慢慢吃剩下一半的飯和肉等他幫我加菜

但是,當我的肉和飯都吃完後他還沒加...

我沒有要抱怨...
況且那位服務生看起來也挺快樂的...
他是“旋轉”進入廁所的呢...

回宿舍的路上跟瓦礫討論到
“書要左翻還是右翻”
的問題
看起來有點無聊,但我們就是這樣聊了半條路途

我說:這制定清楚明確是必要的!不然使用者何措其手足啊!
瓦礫說:設計符號就是要有良好的設計引導使用者,就算不需要事先制定規則也要能作用!

我想大部分的設計人都會頃向瓦礫的設計說
但有時候規矩的制定是有必要的!

不過現在朝向設計符號明確是真的
像是蘋果就是最好的例子
然後人類就會越來越笨
因為都不需要“學習”了
連字也不需要會看就會用了吧!

好了,繼續作品集all the time.

8 則留言:

  1. 張張加油~~~!!!!!
    等張張還要切柚子給瓦礫吃說~"~
    顆顆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應該是我眼花0.0
      不過他會衝來衝去,或是揮動他的雙手之類的

      刪除
    2. 哈~也太動感!
      話說我覺得那間福勝亭的員工動作都有點怪怪...
      ((上次一直納悶膝蓋超彎的那位員工....

      刪除
    3. 哈~~應該是意外而已啦XD

      刪除
  3. 他一直好像很開心地在舞動,
    真的是太誇張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可是有很有朝氣的感覺阿=D
      雖然我覺得蔬菜很重要!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