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

365-223 糖果點點指彩

今天是指彩的分享!

手途中可以看到張張的衣服
因為這張衣服和何方大大的一句話,有了這個指彩
以及這篇網誌!

方法:先上淡粉紅色(或透明色)的底
然後用各種繽紛的顏色點上點點
沒有技巧,只需要很多色的指甲油

在來一張自以為在拍型錄的照片
請忽略胖胖的手指

我的手指好像遺傳到我老媽,有點胖胖
就連我畫出來的手...都跟我的手有點像...

像這樣
照拉寶的說法:張張's Style!

話說,自己畫的手跟自己長得像是有科學依據的!
我就看過一個鮮明的例子
另外,畫手的時候常會看著自己的手畫
所以長得像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老媽不喜歡我塗指甲油
這是一種輸壓的方式阿阿阿!

不過當想到要卸掉很麻煩時,壓力又來了...

4 則留言:

  1. 糖果點點指彩超可愛的呀!
    少女心耶~大嬸們不懂啦=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那我會到80歲也懂這種可愛的指彩!!

      刪除
  2. 如果來個深色底
    應該會更明顯~~~~~
    下次可以來試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喔好喔!!
      不過前提是這個指甲油要不透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