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365-221 現代單眼皮華人最新"復古"妝

單眼皮女孩化妝最麻煩了!
網路上分享的多是眼窩深的雙眼皮外國人
像我們這種完全長顛倒的眼窩淺單眼皮華人真的很難參考耶!
但是!!瓦礫分享了一個最適合我們的妝容!!

拜託!古人的智慧不能忘啊!
讓我們照著唐朝仕女的妝容畫下去
既復古又符合我們單眼皮的特色阿阿阿!!

這位姐姐參考了唐朝傳下來的仕女畫像
並盡力忠實還原及模倣他們的妝容

因為大多是她的相片就不好意思放了
但一定要點進去啊!!
她還有解釋一些妝容的典故,也是很有趣!

而且姐姐好可愛阿>//////////<

同場加映眉型效果!
服裝伸展台上的還沒有這張圖來的精采勒= ˇ =
倒數第四個眉型的妝效,真是太有趣了XDDD

不喜歡楊玉環臉蛋的人,我們還有織女臉蛋

也要同場加映唇妝參考
最後一個和倒數第二個的清朝唇,也太大膽了!

還好我生在厚唇流行的年代,不然遮瑕也要用太多了吧XD

8 則留言:

  1. 恭喜姐姐終於找到仿妝的對象拉!!
    她真的好可愛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妹妹拉XD
      我的腮紅不怕用不完意味XD

      刪除
  2. 那個眉型表跟唇妝表實在太讚了!!!!!!
    五顆星!!!!!!

    這種畫法實在太好玩了XDD
    下次就來試試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重點是我覺得主人翁長的真的太像畫中人了XD

      刪除
    2. 對啊臉型超可愛超適合!!

      刪除
  3. 我剛剛瞬間以為那個姐姐是張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改天說不定就真的是我了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