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365-225 小七布丁大評比

 歡迎來到美食張的部落格


前一陣子(七月的事吧)超愛吃布丁,決定來寫個比較
但是吃ㄧ吃...發現我忽略了仙草...

先忽略仙草先生,我們來看看可愛的布丁們~ =D

統一布丁(大) 20元
相信大家跟他都很熟了
算是長久霸佔了布丁界的人氣獎

口感滑順,頗甜
不過也是讓人頗好奇到底是什麼神秘配方做成無法模仿的綿密口感= =+

統一雞蛋熟布丁 25元
它比統一布丁還小,還貴一點

看起來也比較沒那麼綿密,有一點小洞洞
吃起來比較沒那麼甜

最下面一樣有迷人的焦糖,焦糖有點水水的
但是比起統一布丁比較苦一點(?)
所以對於受不了統一大布丁過甜口感的人可以考慮這一種!

基於價格、口味和大小,我個人會比較頃向買統一大布丁

統一瑞穗鮮乳布丁 20元
比起前兩個,這個布丁很明顯的就是牛奶口味((廢話!

口感棉密、柔順
奶味也很夠
比起奶酪,這款似乎比較滑口,奶味也沒到那麼濃

價格不是很貴,我還頗喜歡的
若是想吃布丁,又不想吃統一大布丁,我就會選他=D

來雕個花XD

奶油布蕾 25元
萊爾富的奶油布蕾

看起來很光滑,我以為他跟瑞穗鮮乳布丁一樣是白色的布丁

但他其實是上面有一層白色奶油(?)
下面也有一些焦糖
不過一直吃焦糖,上面的布蕾會像地層下陷一樣一直往下掉XD
吃起來的口感也很順,很綿密
算是最有層次感的一個布丁XD

他們之間的關係大概就是這樣
可以看到統一大布丁最大
其次是奶油布蕾和瑞穗鮮乳,大小差不多
最小的是根本被埋沒的統一雞蛋熟布丁

布丁真是大家的好朋友阿~~~

6 則留言:

  1. 原來留下盒子是醬子的目的阿~
    我只吃過最原始的說!!!
    下次來嚐嚐張張推推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想價格都差不多
      可以試試看=D

      刪除
  2. 小七有石安牧場的也不錯喔喔喔喔喔

    回覆刪除
  3. 這種東西....吃不飽對瓦礫來說都一樣拉QAQ
    不過巧克力就有差~
    張張真的寫得很認真耶!
    講得我想吃吃看最後的奶油布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其實沒有“很”認真啦XD
      畢竟就說一說我的印象而已
      對於配方影響口感的部分一點研究也沒有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