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365-234 我“真的”壓力大!

我有脂漏性皮膚炎也不是第一天的事啦!
重點是醫生說壓力大、睡眠不足就會復發
我老爹很堅持一定是睡眠不足!
我說是壓力大他就是不相信就對了ˊ口ˋ



今天下午遇到一個阿姨
他在幫伯斯作耳朵類似針灸的東西
然後他就可以說出伯斯身體有什麼問題
之後他也有幫我們看

他說我
壓力大
急性子,吃飯太快
胃食道逆流,少吃甜食、麵食
膝蓋不好
眼睛疲勞
手部疲勞

我是覺得除了膝蓋和眼睛,其他還蠻準的啦
雖然我老爹還是不相信
他說:
他只有說這些?太少了,要說個十個命中率才會高阿!
他只是說出現代人的通病而已

這樣子說也不是不可能啦,但是聽一聽也無妨
反正我壓力大、吃飯快、急性子、眼睛疲勞,這些都是真的阿

然後我回房間以後就說:「阿~~~我就說我壓力大嘛!都沒有相信我!」
「所以不要再叫我畫sketch了!」「我要睡覺,逃避現實,就不會有壓力了!」
拉寶說:「就是逃避現實所以才壓力大吧XD」

然後當我在吃棉花糖時,拉寶問:「你不是要養身?」
我說:「對啊!明天!」
拉寶說:「那你還一直吃糖!」
我說:「對啊!我要把糖都吃掉明天才可以養身阿XD」

8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