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365-220 私心推薦─安海瑟薇

姐姐!你怎麼可以這麼漂亮!!

已經想不出網誌要寫什麼了,突然看到這張照片
完全無法離開他的眼睛阿!!!


我可是從他一開始的麻雀變公主就開始發漏她了!
可以說是忠實粉絲阿!

麻辣公主


麻雀公主之後的麻辣公主我也超愛!
故是非常有趣,重點是我看影片的前幾天才剛看完書,所以特別的愛!
我覺得安海瑟薇在戲中的形象,有趣而且機伶!
尤其是演被下命令時的表現,真是恰如其分啊!

Somebody to love

這裡已經充分表現出他能演能唱了!

不過小女孩都想長大,他也走往性感路線...

我只介紹我對他的認識,所以跳過很多步驟
聽說他之後演了斷背山裡的露琳·紐森·推斯特
她是誰我真的不知道,因為我還沒拜讀過這部電影ˊ口ˋ

穿著Prada的惡魔

不過這部戲大約是繼麻辣公主後,再度被大紅大紫的電影
這部戲我只看了一次,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去買了原文書,看到第三張後就一直封閉著...

瑞秋要出嫁沒看完
新娘大作戰看完沒感覺...


魔境夢遊是個大作!
不過他在戲中只演了一個小配角
好像有一點特色,不過實在沒很多地方給她發揮
不過在調配那個藥水的片斷倒是很令我印象深刻XD

愛情藥不藥

我也只有看一部分,其實不是很懂得說
但對於他的演技算是無話可說!

圖片來源:華納兄弟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

她在黑暗騎士中飾演貓女
我一樣沒看過這部戲,光看這兩張照片就飽了啊!!



以及他表演了一段討厭狗仔的RAP
能演能唱還會創作呢!
最後還會害羞,真是太可愛了~~~

哥德式性感美姬

這一系列的照片真是太美了!
張張想要效法但完全不及她的10分之1啊!
我對她的愛真的是源源不絕啊!
而他現在才30歲!
太了不起了~~姐姐!

最近他正在拍攝悲慘世界,飾演安婷
可是我比較喜歡他在2011年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唱的改編版On my own
希望在看完那部戲之後,能寫出他更完整的介紹=D

2 則留言:

  1. 什麼?!!!!
    她正在拍悲慘世界!!!!!!!
    好期待噢Q 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預告出來囉!
      音樂不知道是不是他自己唱的就是了!

      話說,為什麼期待是QQ??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