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365-217 回家有感

每次回家都會有感一下
這或許跟秋天到了有關係


這就是人生阿!

這學期第一次上台北
我把手機充電器忘在草屯了
沒關係,我兩個星期之後又要回去了

第二次上台北
手機充電器還是忘了帶
順便連手機也留在草屯QAQ
雖然姐姐幫我寄手機上來了,但是充電器...

第三次上台北
手機、充電器都帶了
我想,或許預告了我到寒假才會再回去了吧
但是...我忘的帶那件運動褲...

這時候總要感慨一下
這就是人生啊!



突然看到了一罐魚肝油一類的物品
記得那是老爸在我高三買給我補腦的

最近老是在喊記憶力退化,要吃銀杏
那罐魚肝油卻被我放到過期

好像別人給我們的關懷和疼惜總是特別容易忘記
自己去買一樣的東西就會記得要珍惜

為了懲罰我忘記了這份情
只好不讓自己去買銀杏
繼續笨下去吧((不對吧!

差強人意

這幾天最常說的一句話
意思是:勉強使人滿意。

到底這樣的心態是容易滿足還是安於現狀
其實是時間不夠了吧!

==========每日閱讀時間==========

其實在我看來,每個人的血液裡,一定都有“想紅的因子”。這裡的想紅,我先把它定義成是“想讓更多、甚至是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自己”。

我超同意這句話的阿!
我想,每個人都需要被鼓勵,所以每個人都會有想紅的因子

4 則留言:

  1. 我希望我旗下每位藝人都可以紅Q Q

    回覆刪除
  2. 我不想紅 不過我倒是希望全世界的人可以看到我們的作品
    現在設計師真的太廉價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台灣人還不懂創意的價值吧??
      就像去朋友的店買衣服,付錢是理所當然的
      但請朋友畫個設計稿,卻覺得不用付錢,這是交情!
      ↑類似這樣的邏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