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

365-216 週末檢討

只是心裡話

萬事起頭難
最近算是深刻的體悟了

從以前就知道這個道理
但最近才真正理解,如果願意去做就能夠支撐下去
例如練習sketch這件
雖然知道要練習,卻一直怠惰
最近被逼迫,雖然學弟妹認識的沒幾個,但完全不想要丟臉所以瘋狂畫
突然沉浸在sketch的世界裡時,發現做這件事情好快樂阿~~

The minute you think of giving up, think of the reason why you held on so long.
在你想要放棄的那一刻,想想為什麼當初堅持走到了現在。
其實我沒那麼勇敢
甚至是超愛逃避現實的人...
躲到不能再躲的時候就爆走了...譬如說現在...

我也要問問自己,是什麼事讓我支持到現在?
既然那些無法捨棄的原因仍然存在,那只好繼續撐下去了!

就算是硬著頭皮,也要上! 

4 則留言:

  1. 人在壓力中成長阿~~~!!!!
    相信經過這一次 你們的功力一定會大大增加的!!!
    不要擔心啦~ 就照自己的腳步去做吧((我知道很難~"~
    張張不要在崩潰了 油油都不知道要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現在覺得事情沒有那麼大條,反正世界末日快到了嘛((不對吧!!!
      沒有考上也有沒考上的好處,沒那麼絕對,對吧~
      但是壓力還是在阿...

      刪除
  2. 沒錯!
    天阿張張竟然畫出興趣了,看來sketch和化妝對張張來說有同等地位!?
    開玩笑的啦XD 好期待你的sketch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都看到了阿XD
      其實興趣跟等級不一定是等號的拉XD
      我的sketch你不都看過了...剩下都是自己畫的就弱掉了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