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365-205 我們的堅持

瘋狂忙碌的開學
快問我:不是才剛開學嗎?
我會回答你:開學日是哪天根本就浮雲,我們根本沒暑假直接開學阿QAQ

忙歸忙,崩潰歸崩潰
但我很喜歡目前忙碌卻很充實的日子
((以後事已成定局在大崩潰時就不會這樣講了...

而我跟小馬雖然八月分隔兩地,也漸漸的培養了一些遠地討論的默契
例如邊討論邊逛臉書
除此之外也有一些堅持
例如要比老師表定的時間早一點做完
對於第一個上傳完全沒有追求,只是希望早點做完事情
多預留一點時間緩衝

話說,星期二跟指導老師討論時
老師聽完簡報問我們:你們在班上的排名如何
他的意思是,我們看起來就是好學生掛
但需要加多一點高潮迭起

我想,我就是這樣穩穩走,沒有爆點的人....
跟感情的糾葛完全沒有牽連
純粹就是想的不夠徹底、遠見也不夠遠
例如當班代這件事
光是一個聚餐就可以讓拉寶對我失望透頂...

我是坐著把事情想一想可以
臨場,會直接變笨蛋...

話說,我最近的健忘真的是到了一秒之內消失光光的程度耶!

6 則留言:

  1. 可能是我那天說話沒什麼起伏吧~
    (完全是剛睡想的感覺=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有可能,但應該不是主要原因吧= =+
      哈~~那我們明天來練習演講腔吧XD

      刪除
  2. 別擔心啦~會坐著想一想也已經不錯了,
    臨場真的很難啊QQ


    噢對了!歡迎跟瓦礫分在同一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覺得今天瓦礫的留言我只想說:不~~~~~~~~~~~~

      怎麼可以說“我會作已經很好了,做不好也不是我的錯阿”類似這樣的話呢QAQ
      另外,我想當聰明的小孩QAQ

      刪除
  3. 不要擔心啦~ 才剛開始而已!!!
    會慢慢的習慣 ((很快就會讓拉寶改觀的啦!!!!
    名次本來就不適自己可以決定的
    別想太多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已經跟拉寶相處三年多了...代誌是不會改變的= =+
      至於名次阿...研究所和獎學金兩個用途而已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