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365-198 畢旅第二天

第二天,前往北海,水上活動!

大家就像在家裡一樣,悠閒的吃早餐=D
我覺得這次畢旅能夠順利的完成,其中很重要的原因是因為大家都很配合
每天都能在預定內出門=D

大家出發到「北海遊客服務中心」搭船

我們的船班是金八達
民宿已經幫我們訂好出發往吉貝的船票
我們到場之後再跟船公司約定回行的船班


我們搭的船!
其實不太會暈,因為我們站在船頭XD


到了當地,船票中也包含了機車的費用
機車是電動車,所以沒有駕照也可以駕駛唷!
真是太貼心了=D

 
我們一開始還走錯地方
就在海邊走一走

我想,也不需要去跟別人擠吧~

這是錯的ˊ口ˋ
因為人是源源不決得來阿~~

開始玩水上活動,全程都要帶救生衣和救生帽唷!
所以有沒有穿泳衣一點都沒差了啦,比基尼QAQ

我們還是有穿泳衣唷=D

這家有8個水上活動,還有送浮潛
浮潛會先搭船到遠一點點的海上,然後讓我們下去浮潛
過程中也有穿救生衣所以很安全唷!

看到的景色雖然沒有Discovery那麼漂亮
不過有看到珊瑚、魚在旁邊遊,也是好開心=D

我們提早一個小時整裝完畢,騎機車到島上去逛逛
((反正機車都租了,不騎白不騎

而吉貝島四處幾乎都是這樣的景色

天空、地平線、稀疏的草

到中途我們還停下來在涼亭休息一下((一個小時來騎車綽綽有餘拉~~

大家還在涼亭觀賞拉寶曬焦的毛XD

大家聚在一起看什麼呢?

答案是這張,超剛好的照片XD

哈~~其實拉寶沒有踢到猩猩
不過還是很有趣XD


一定要來試一下今年最流行的漂浮照阿!

最後也要來張大合照
大家可以看到,這一天大家都黑透透了
所以不用待到第五天,就夠黑了QAQ

回程囉!
你看看!都黑到會反光了~●..●

超像雙胞胎的經紀人和何方師姐~

晚上除了吃晚餐,還有吃一家黑糖冰
祝在台北太習慣,以為一條路有多長,結果3秒就騎過去
因此差點錯過了呢XD

它冰給得很足!
底下的黑糖QQ也超好吃!((忘記名字了
加上煉乳整個絕配!

晚上大家還繼續續攤!

感謝民宿給得好吃乳酪蛋糕!

以及老師給得零食費

大家很節制的買了6瓶啤酒
但照老師的說法,當然是兩打起跳啊!!
不然也應該以“箱”為單位啊!


喜歡這種悠閒晚間的FU~

10 則留言:

  1. 我覺得拉寶實在太適合拍漂浮照片了XDD

    還有我居然沒刪到那張自拍照啊!!!!(跪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被我抓到了!
      可是我覺得很棒ㄚ=D

      刪除
  2. 為什麼要放我又胖又醜的照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是凱琦自己寫的網誌就可以挑漂亮的照片放囉>.0

      刪除
  3. 回覆
    1. 太可惜了~
      你只好繼續看我選的照片了= ˇ =

      刪除
  4. 張張有空教我如何做那個動畫
    不然我第五天的東西出不來啊~~~!!!!!
    我要做日出的動畫!!!!
    動畫動畫動畫啦啦啦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用一個叫GIFPAL的網頁作GIF的東西
      缺點是右下角會自動產生他的名字
      你可以參考 365-179 在Web Store挖寶
      第二大項Photo的第一小項=D

      刪除
    2. 我就記得張張好像有寫過= =+
      但是 我懶得去翻過去的
      哈哈((懶

      刪除
    3. 所以我幫妳寫好標題了=D
      ↑超貼心,順便推銷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