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365-200 來許願!

每個階段是許願的最好時機!
而新的學期,尤其是大四新學期,最適合來許願了!

我希望這學期多一點時間練習Sketch
雖然我深深覺的新一代對我而言根本是浮雲,無法觸及的美景
既然如此,那我希望多加強一點自己的能力
例如培養網頁設計能力、語言、sketch等等
多讀點書也是目標之ㄧ

還我曾經((現在還有進行))的計畫
就是為焦的世界

如同首圖,拍這樣小小的,近近的圖
然後把阿姆放上去((什麼!!
大概就是這樣子有趣的計畫
目前還處在拍照的階段,畢竟這比較點單嘛XD

大家如果也有想要依起參與我的sketch練習也可以一修尼唷!
不過我想要固定時間,可能比較困難一點((嘖嘖

2 則留言:

  1. sketch我也想要參加!!!!!!!!!!
    新學期真的要好好許願才是(認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像很忙...
      你的課看起來是要每天都不斷電的認真學習耶XD

      如果真的有辦,再約你=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