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365-199 跟+1去吃誠屋

耶!每學期一次(?)的聚餐又來了!

就好像默契一樣,每學期都想要吃個飯敘敘舊
雖然有各自的生活圈,但還是可以開心的天南地北的聊

我這樣的朋友有兩個
((其他還處在會常常見面的狀態XD

我吃的是牛骨泡菜拉麵
我覺得湯好好喝!
牛骨的味道好好呵!算是濃郁的!
是誠屋的招牌呢=D

而泡菜算是加上去的
越吃到後面泡菜的味道越濃

唯一的疑惑點是他的肉片好肥
是特色嗎??

另外,他沒有放海苔,是放木耳呢
反正我都吃,是沒有差拉

這碗220元
我覺得我還會再去吃的!超好吃!

吃完飯後又順路去逛了中山市場站附近的大創和金興發

在大創聽佳儀聊接待日本學生的事情
我哈哈大笑,都覺得超對不起路人的XD
不過他們真是太有趣了
因為有點限制級,所以就不說了((說出來了!

然後又去的金興發
天啊!他居然有三層樓!

然後我不小心買了一個耳機
我好喜歡他!!

它上面寫了for walkman/ipod
讓我們猶豫了很久,到底能不能用在電腦上??
問了一個店員,看起來菜菜的
她說:它上面都這樣寫,應該就是這樣吧
不是這樣吧!!
所以又問了另一個店員:只要是3mm的孔都可以用阿~~
我就知道前一位是騙我的= =

然後我就買回來了

告訴你!!超好用!

雖然就我同學們的說法,他太小,會壓耳朵
但我覺得沒差...
而且他海綿那裡超軟的!
要低音有低音,聲音說有多清楚就有清楚!
總之我給他五顆星的愛!

不過他夾我頭髮這點很討厭= =

6 則留言:

  1. 簡單明瞭啊這篇網誌!
    誠屋那個肥肥的肉片我覺得好好吃耶~
    入口即化>/////<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這樣沒錯
      不過一開始看到那個肉片會被嚇到的說
      因為第一次吃到這樣的肉片

      刪除
  2. 第一位店員也太呼巄人XDD
    唉唷看到拉麵就餓了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忍住!!!

      那個店員看起來就是不懂事的孩子阿= =

      刪除
  3. 可愛的河豚終於送出去囉~~~~!!!!

    對於耳機 我也是比較喜歡瓦礫那種大大的
    >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原本就決定要送給他=D

      耳機阿,那麼大的沒有粉紅色←自我安慰XD
      買都買了,也只能喜歡她了=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