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365-202 私心推薦-泫雅

又到了私心推薦的時間了!
這次推薦的是泫雅,韓國歌星

對於藝人,我的態度是這樣
只對於他的“某一些”作品感興趣,而喜歡他
不會特別去調查他的興趣、喜好、星座、血型
頂多就是了解他曾經拍過哪些電影、專輯之類的
算是很不敬業的粉絲吧...
不過我覺得也不需要太著迷拉~

我第一次知道泫雅是社團學長在聽他的歌Change
一開始聽也沒什麼,畢竟我對韓國音樂說有多不熟就有多不熟
但多聽幾次,喔~~瘋狂愛上耶!

然後還不小心看了很多其他韓國的歌
例如簡美妍的Paparazzi
覺得他們的舞蹈太強了!
怎麼可以整齊成這樣((可以搜一下這首歌的純舞蹈版
驚為天人!總覺得台灣的MV也沒有整齊成這樣啊!!
((我那段時間整個被這首歌洗腦耶XD

看久了以後...覺得他們的舞蹈雖自成一個風格
但會看膩耶...

回到泫雅
之後看到了這首歌,造成話題的一首歌
Trouble Maker
聽說當時因為接吻畫面覺得太over而造成話題

我個人是覺得
真是太性感了!!!!!!!!!!!!!!!!!!!!!!!!!!!!!!!!

一定要看演唱會版的啊!
而且他們拍攝總是可以剛好抓到小細節和歌手的表情
望塵莫及阿...

最近別人分享這首歌給我
聽說泫雅算是幫忙男主角(?)的,他原本有自己的MV
聽說是紅到南半球的騎馬舞

我一開始沒看歌名只看MV覺得也太像炫雅了吧!
但又覺得跟他性感報表的形象有點不一樣,還懷疑了一陣子
真得是他唷!!!
尤其1分10秒的地方也太可愛了!!!!!!!!!!!!!!!!!!!!!!!!!!!!!!!!!!!!

題外話
以前的韓國人應該不會想到現在的韓國人的服裝風格居然是這麼華麗吧XD

剛剛查了一些資料,不小心發現
泫雅比我小一歲!!!一歲!!!!!!
妹妹阿~~~為什麼我感覺不出來QAQ

4 則留言:

  1. 看到這篇突然覺得~
    張張你已經是個部落客了呢!!!!!
    整個專業口吻,但是卻很親切的跟大家介紹你喜歡的東西,
    然後又有自己的風格(超好笑)
    瓦礫已經望塵莫及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我的口吻是“專業又很親切”阿
      我一直覺得是搞笑又隨意耶XD
      常常功課也不會做很多,直接就自我感覺發表評論這樣XD

      其實瓦礫要分享時,功力比我更強
      風格不一樣啦!!!

      總之,謝謝你的愛戴=D

      刪除
  2. 張張也走出了自己的風格說~~~!!!!
    ((很好很好
    話說 張張最近是不是很哈韓啊!?
    自從看了韓劇之後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己的風格阿,很有個性的樣子!=D

      這歌我從去年就有開始聽過幾首
      但跟韓劇一下,都是偶爾知道就看而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