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365-195 我回來了!

現在才大喊我回來了好像有點晚
不過畢旅前+畢旅後,共9天的時間,我都沒有發網誌
所以現在當然是大喊“我回來了”的好時機阿!

說到這點我真要佩服一下我自己

早就預期到會去畢旅所以先寫了5篇網誌
又,畢旅前兩天不知道會不會有電腦多寫了2篇
畢旅後兩天好像會沒有網路所以又寫了2篇!

雖然事實證明並不是4篇都沒有網路
不過昨天是真真實時,明明白白的沒有網路
而我還是可以很悠哉的玩我的單機遊戲

不過這也很遮騰

一開始我玩了植物打疆屍
有鑑於我的腦細胞快死光了,所以放棄
((中途想玩模擬市民,但沒光碟))
後來玩小魔女帕妃
接續著以前的玩,一下子就破完了...
接著玩養魚遊戲
點點點,太無腦的也會睡著
最後打開我姐給我得明星志願3
這下去不得暸了!
直接玩到睡覺,起床繼續玩!

好了~~稍微預告一下
我接下來會打一篇“第一次辦畢旅就成功”教學指南
裡面會提到成功辦畢旅得幾個要素
例如:攜帶凱琦,這一類的有用資訊

來看一下澎湖的海~~
水噹噹啊!

6 則留言:

  1. 攜帶凱琦= =+
    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計畫是在明天寫完畢旅的行程
    現在感覺有點困難= =+

    回覆刪除
  2. 攜帶凱琦XDDD
    這樣凱琦可以外借給學弟妹嗎XDDD

    回覆刪除
  3. !!
    所以是我變成旅行前準備物品項中的其中一項的意思?!

    齁齁 感覺會是一篇很有趣的網誌 期待唷~

    by the way... 抱歉啊 你的模擬市民光碟還在我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我覺得不會很有趣耶XD
      就是很認真的交代該準備那些東西這樣

      我知道在你那阿,不用擔心=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