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365-203 畢旅第三天

第三天,南海和馬公南環

早上先去馬公第三漁港搭船,直接開到七美
我們搭的是民航的船,所以會在七美和望安各停2小時

七美人塚,裡面要收費

船會開到七美島下面的漁港,我們是逆時針騎車看景點
但只騎到雙心石滬然後沿原路回來

我覺得2小時,如果在每個景點停留不是很久是足夠的
但一批人一起走很容易就會拖到時間阿XD
所以每個景點莫約停個10分鐘就可以繼續前進了
久一點可以到15分鐘,要分配一下時間

其中一個鯨魚老闆的私房景點
不是很多人會走下去看
不過我覺得可以去看看,還不錯!


我們經紀人在拍誰呢?

是我!XD

因為太難和雙心石滬一起入鏡,所以用手代替XD

接著坐船到望安
因為剛好是中午,所以到“望安小吃部”吃飯
我覺得還不錯,就是每個人150元有點貴而已
合菜,還好啦~

望安島有比較小一點
有嗎???我們最後還是狂飆才趕上時間阿QAQ

後來我們回到了本島,因為才3點左右
所以接下來把南環風櫃、蛇頭山等等走一走

這個場景這道光!!
也太適合拍千手觀音了吧XD

中途拉寶還和猩猩、瓦礫等人玩丟拖鞋
哈哈哈!丟到旁邊的仙人掌叢差點檢不回來XD

最後到風櫃,不是聽風,是看夕陽=D

瓦礫和猩猩一直被我們逼迫合照
這是唯一一張最合諧的照片了XD

話說,當我們教祉佑回來不要打擾他們時,他立刻“跳”回來
也太可愛了吧XD

這兒就是風櫃=D

最後我們到金沙灘吃BBQ
隔壁桌的大人們爭先恐後的擺上烤肉
每個人的手都不得閒,也太忙了吧XD

我們這桌則是分工,很快的把大家都餵飽了
((我懷疑根本隔壁桌食量太大XD

話說,我對於要吃生蠔顯示為超級興奮的樣子
但都沒有人有反應...
到了這時候我才發現,是因為很多人都不吃...
我們這一桌只有我一個人吃而已耶...

PS.晚上當然還有續攤囉!
謝謝鯨魚的老闆給我們自家種的火龍果=D

4 則留言:

  1. 哈哈 我也都快要忘記還有踢拖鞋的那一段了!!
    顆顆 現在想起來 還真的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好好笑喔 我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
      畢旅就是這麼好玩~
      所以就算是去過的地方,仍會有不同的回憶=D

      刪除
  2. 真的好多回憶呢!
    踢拖鞋那段真得很蠢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有照猩猩去撿鞋子那一段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