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365-190 冬季彩妝型錄

現在可以開始鋪陳冬季彩妝拍攝了!
大濃妝最適合在冬天出現了=D
在這感謝瓦礫提供資料

裡面有很多外國名模的眼妝
我說阿,其實看到這些外國人的眼妝心裡其實挺矛盾的
因為跟亞洲人眼睛不一樣,畫起來應該也會不一樣
或許可以做出"仿造"的樣子,但要怎麼達到目的呢
好想試試看喔!

這樣的煙燻裝,照我的說法就是塗黑作答
不過人家他們可是仔細又仔細的慢慢描繪呢!
這就是專業阿!


還有這樣,需要眉毛很高的人才辦得到的眼妝XD

因為要畫煙燻妝所以很努力的找裸脣膏
此外,韓國人很喜歡的那種純妝也想試試看
不過一樣需要遮色力很強的脣膏才行!

4 則留言:

  1. 是阿秋天來了冬天快到了~也是時候應該試試看新的妝容了!!
    剛剛我媽看了我們去玩的照片,
    他說你怎麼照都好看,真的很上相耶,哇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哈哈哈哈~~~~
      是阿姨過獎了啦~~~
      我怎麼覺得是我的雙下巴總是很上相XDD

      刪除
  2. 第一位出道的就是張張耶
    當然很上相啊!!!!!
    開玩笑 是師姐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