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365-188 美妝部落客推薦

哦!張張私心推薦美妝部落客!
既然當不成美妝部落客,客觀的推薦也是做功德拉=D

把大家騙進來之後再跟大家說,
說推薦好像我看了上百位部落客從中挑出top10一樣
其實只是我有在發露的幾個部落客這樣

第一位:波痞姐姐
我覺得他發文很誠懇,也很用心
我認真看到我都有他的口頭禪了,你說是不是這樣!
她算是美+日兩國的風格,另外...是腮紅濃妝派
另外我覺得他化妝技巧越來越精進了!((雖然我也懷疑她長的漂亮所以畫起來當然也漂亮
還有...他常眼線畫「張開眼睛後看的到0.2公分」
我這樣畫阿,眼線總共會有1.2公分...也太可怕了吧ˊ口ˋ

第二位:Nancy姐姐
當初真的是被他美到不可思議的氣質吸引
她分享的產品感覺很可靠,因為他都會使用過一陣子才分享
他是美式風格,清爽的美式風格,這點在服裝和配件上比較看的出來
例如誇張的配件、簡單的穿搭
還有,她的髮型和電棒教學也是很棒!

第三位:米粒Q姐姐
這位就是完完全全的美式風格
除了毫不手軟的眼妝、服裝和穿搭也很國際
最重要的是,他常會介紹時尚趨勢和國際品牌
對於我這種在井底生活的青蛙來說,可以當成速成大補帖來補一下!
喔!瓦礫大推薦的大姐姐風格

第四位:Jane姐姐
美籍韓裔,跟我們的臉、膚質、膚色比較相近的美國人
我是這樣看文章的
因為是美國人,所以可以了解美國的流行和趨勢
當他在介紹彩妝品時,也因為膚色相近比較好比較
而且他也是單眼皮,對於我眼妝的學習很有幫助=D
PS.偶爾當作英聽來看,他發音算是很標準的英文,不過我英聽...還是很弱...

第五位:Gisele姐姐
我猜是韓系風格,常會介紹韓系服裝
感覺可以當作網拍來看,因為很多網拍會找他合作
發文頻率和文章量非常多!
另外他對於微整形和臉部、身體按摩等等很有心得
雖然沒有要作微整形的意思,不過當作常識來讀也很有幫助
唯獨有時候會覺得有一點點點點點的商業化這樣
PS.他介紹的很多彩妝都不是我能買得起的...專櫃的意思啦...

第六位:崔咪姐姐
專業的英式風格,以及飾品設計師
有時候會到韓國吸收流行知識
也有自己的店B2B
跟我的風格完全不同,當作補帖在看

第七位:希默姐姐
因為眼睛和我一樣是超級厚的雙眼皮,所以關注他
又因為是徹徹底底的濃妝派,所以特別喜歡他XD
另外,他以美妝搞笑部落格為目標
讀文時很有笑點=D

第八位:小草
呼~這個標題也太難打了吧ˊ口ˋ
為什麼我打たの不會出現漢字,而且楽しさ是什麼狀態呢?
這位姐姐算是年輕部落客((話說美妝部落客大部分都算年輕吧
她的部落格是完完全全的日系新宿(?)風格
我很喜歡她那種馬卡龍的氛圍
不過要我穿著那種風格的衣服...應該還差很大一節的勇氣,畢竟臉也是很重要...

第九位:KATY
很可愛的人母
很OL風格,單眼皮也是關注原因之ㄧ
((不過我們倆的單眼皮又不一樣...
而且她的妝容都不會介紹很貴的產品((大部分啦

第十位:小文姐姐
台中人
常會介紹很多DIY東西
還會分享逢甲和網拍挖到的寶,以及評價美妝產品比較算是很親民的部落客吧XD
而眼線和髮型應該是她的長項!

呼!居然隨便挑就10個了
剛好也是我比較常在發露的前10個

其他當然還有很多部落客,但就美妝來說,這幾位算是分享比較多的!

4 則留言:

  1. 喔喔喔~有兩位我沒看過的新朋友耶!
    最後一個小文我之前有關注過一陣子,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就沒關心他了...
    還有原來你有在看米粒Q姊姊啊!我還想說他對你來說太煙燻了說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重口味的我都愛阿~
      只是老實說沒有每天關注而已啦XD

      刪除
  2. 感覺好適合我看得一篇blo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