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365-210 猜猜我是誰?

又到了大家最喜歡的(?)有獎徵答時間!
((什麼時候有這個單元了= =?

今天要猜的就是中間這顆高高的樹!
它大概有1.5倍的我這麼高,不過我認為高度只做參考拉~~

 她的莖大概是這麼粗,不粗,手可以輕鬆的圈起來
它上面有一個一個的疤,那不是天生的阿~~~
因為我們會把他的莖砍下來,然後吃他的葉子

她的葉子長這樣,很大眾臉= =
這個食物不是很常見,通常用做佐料
有些義大利麵會加這個葉子((當然不是整片的,使搗成泥有點類似海苔醬的樣子

阿嬤說:「這樣拍比較漂亮拉~~」
但他真的不是這樣生長的XD

以上是今天的題目
讓我想想禮物要什麼好了!

張張幫你烤一根完美的香腸!
好吸引人喔~~~

10 則留言:

  1. 我覺得我在鄉下的外婆家也有看過耶!!!!
    呵呵 可是我從來不會問"這是甚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不太會問,因為總覺得就是一棵樹嘛~~
      這是我偶然聽到他們在講記下來的=D

      刪除
  2. 蛤???這是什麼啊??
    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應該就是你要檢討了= =+
      你有吃過也看過,只是不知道那棵樹是他而已啦~~

      刪除
  3. 我不知道它是什麼....有沒有參加獎阿XD

    回覆刪除